【蔺靖】(现代网配AU)点梗——声声慢 11

声声慢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

~\(≧▽≦)/~,从二次元谈到三次元,加油阁主。

又来刷屏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  不要用你比我大五岁这种可笑的理由回绝我,我自见了你已在拼命地成长,连夜里也是,所以我比你更大因为我用了你两倍的时间成长,我能照顾你。

景琰录完节目已经快九点了,他掏出手机刷了一下,蔺晨给他发了微信,生怕他没看到又发了条短信,以及一通未接电话。

“景琰,我在广播大厦门外。”

景琰有一种被追债的错觉,但问题是他根本没有欠债好么。脑子里闪过无数不经过大门口就能去停车场的方案,最后还是放弃了,你比他大好么,怕毛!

他在办公室磨蹭了一会儿,同一档节目的同事们都拍拍他肩膀和他告了别,桌上收拾得再无可收拾,他才拿上外套和包慢慢走向电梯。

他翻出那条短信看了又看,一边想着等了这么许久自己又没回过信,说不定他早已走了。楼里还有其他的栏目组没走,有同事不时在他身边穿梭,他胡乱地点头,认识的不认识的,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,也许笑得像个傻子,或者板着一张面瘫脸,也许是个要笑不笑的僵硬脸。

镜面里映出一张他自己都不敢认的脸,是一种酒到畅处的微醺酡红,他把手机贴在脸上降温,电梯里空气不流通,有种尘埃的沉闷气味,让景琰不禁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,透不过起来。

他微笑着同前台的保安告别,茶色的玻璃门缓缓打开,他打叠起精神让自己看起来更闲适,用一种刻意营造的不经意看向那处,一个正站在不远处的路灯下的人影,戴着一顶棒球帽,一身干净的白T恤,手里提着一个袋子。

突然没有任何预兆地,他转过了身,远远地,他们俩隔着数十米凝望,玻璃门在他们间关起又打开,他看到蔺晨嘴角勾起,比了一个唇形,他清楚地听到他说,“我来了。”。

心跳漏了几拍,或者是多跳了几拍,他分不清楚,全世界就剩下血流砰砰涌进脑子里的轰隆声,碾压着他的四肢百骸冲击他的周身大穴。

那些刻意或者不经意像是被击中的冰寸寸碎裂,被夜风一卷便再无踪迹,他看到蔺晨走了过来,脚下也慢慢迈出了步子。

“饿么?要不要吃点夜宵?”

“榛子酥吗?”

“不是,是鱼片生滚粥。”

没有任何缘由的,景琰就是知道这生滚粥一定是蔺晨自己煮的。

(没有评论吗?嘤嘤嘤)

我:殿下,你都有生滚粥了,把榛子酥还我呗😂
靖王:早吃了,给你个盒子吧。
我:嘤嘤嘤,盒子又不能吃。😭
靖王:能吃就不给你了。[得意.jpg]
阁主:你见过老鼠藏隔夜食的么?
我:靖王他说你是老鼠。
阁主:我是大米。
我:你们再这样,我就坑了你俩!
阁主&靖王:敢!
我:我死了,别烦我。

 
评论(12)
热度(69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