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下tag

我是来说一下今天冶兕和帝宠都不会更_(:з」∠)_,

(ಥ_ಥ)休息日一般都没有更文动力,多数是平日更

还有竟然粉丝涨到1500多,谢谢小天使的厚爱,然而我有了脑洞却无力开坑,
_(:з」∠)_,我还欠了双李没写

现在还有无数脑洞,我也没办法每天都在增加的脑洞搞得我完全睡不好,写出来让大家也睡不好(ฅ>ω<*ฅ)

1.阁主千方百计把景琰骗到手,然后发现,妈蛋,被骗的是自己_(:з」∠)_,什么叫扮猪吃老虎,这就是(虽然文稿很欢脱,其实是个很忧伤的故事。)

2.琰琰被老皇帝卖给阁主做媳妇_(:з」∠)_,但是因为琰琰的自闭态度让阁主很恼火,就强取豪夺,脑洞暂时开到这里

3.阁主捡到一只野生琰琰,然后玩起了养成,(真的是野生,小时候走丢了被豹子/猩猩养大),阁主发现琰琰根本不能适应人类生活就,又不能一直在山里照顾他,就放他回去了,然后琰琰一直想阁主就千里迢迢从山里找到金陵
_(:з」∠)_,(应该会比较短)

还有一些不成熟的脑洞就不写了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如果小天使们觉得晚点看到也无所谓,就把这些脑洞当初点梗好了(ಥ_ಥ),虱多不痒债多不愁。

 
评论(15)
热度(23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