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(现代网配AU)点梗——声声慢 03

声声慢01  02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  薄荷牙膏吃起来又辛又辣,却不能叫醒我的脑子,它被你烧成了糊。

“萧景琰?你...你...你什么时候勾搭上他的?!”林殊指着蔺晨大惊。

“他来找你,于是就...勾搭上了。”蔺晨吞掉了前传,又把正文统统打上马赛克,“这次是小新鼓动了他们家殿下来配的,哈哈哈,我完全彻底没有动手脚。”

是准备了没轮到用吧,林殊回了白眼给他,凭他那性子觉得非常可疑,难道有什么事情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正在发生?

景琰第一次见蔺晨是在林殊家里,那时候的他还是个长手长脚的少年,明明比他还小几岁个子却长得同他差不多高,一头湿乎乎的头发乱七八糟地搭在大脑袋上,穿着一件没系带子的浴袍敞开露出白中带青的胸口,光着脚丫笈着拖鞋,手里捏着把粉色的牙刷,还有一嘴傻不拉叽白沫,瞪着一双眼睛张着嘴看他,最后一坨牙膏沫“吧唧”砸在拖鞋上。

景琰抿着嘴笑,“你好,我是萧景琰,林殊的朋友,他在家吗?”

蔺晨呆了一呆,傻乎乎地把一嘴的牙膏沫全咽了下去,“你好,我叫蔺晨,林殊今天有事去学校了,筹备他们学院的月刊。快进来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
景琰犹豫片刻就进了门,见蔺晨矮着身子给他找了半天没找到,就脱了鞋熟门熟路地走向柜子,在最上层拿到了待客的拖鞋。

蔺晨抬起头正好看见景琰垂下的眼,心里有只蝴蝶噗嗤噗嗤扇动翅膀,带着他的心脏忽上忽下不得安宁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62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