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帝宠 番外


前文:帝宠 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
11  12  13

双尾猫妖曾在第七章冒了个头,被蔺先生亲自从妖界带来,然后给自己惹了不少气受,*罒▽罒*

炖了一锅肉,被吞了,走长微博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双尾猫妖特别爱缠景琰,只要他在府里便扒着衣服不肯下来,蔺晨看不过趁景琰不在的时候准备教训一番。

可理想是丰满的而现实狠狠抽了他一嘴巴,猫妖还是个没成年的娃娃,深奥的听不明白,在一边歪这头看蔺晨一脸苦大仇深。

“不要总缠着靖王。”

“我很喜欢他呀,为什呢不能缠?。”

“你缠着他,他不能看公文啦。”

“那殿下看公文也带着你啊。”

“我会给殿下出主意。”

“那殿下不看公文的时候就能找他玩啦。”

“不行!”

猫妖一包眼泪含在圆溜溜的眼框里,“骗子,你自己从早到晚霸着殿下,殿下给我顺毛,你还把我的点心都吃了,白泽大人净骗妖。”说着就哭了,眼里的泪水哗哗地流出来,“带我来的时候,说让我和殿下好好相处。”哭得一噎一噎地,“结果,自己霸着殿下,我不要在人界了,我要回家,啊~~~”

又指着蔺晨大喊:

“殿下出门也带着你。”

“殿下睡觉还带着你。”

“是你缠着殿下,哼!明明是大人不懂事,还来教训我。”带着一脸泪水和再不相信你的表情,去外院等靖王了。

蔺晨熬了三天,熬出不少黑眼圈,最后撺掇景琰把猫妖送进了芷萝宫,美其名曰给娘娘解闷。

上次十五,景琰进宫看望母妃,带回来一身猫毛,蔺晨斜着眼瞧了瞧,然后袖子一挥打翻了砚台洒了景琰一身墨,才一脸假惺惺地给景琰张罗更衣。

这次进宫蔺晨说什么都要跟着,赖在景琰怀里,拿圆胖的身子来回蹭他,毛绒绒的触感让景琰忍不住痒得笑起来。

“不行,到时候母妃逗你,你又回来同我闹脾气。”

“那你不护着我些?”蔺晨软绵绵的爪子踩在他脸上,居高临下俯视他,“护我很难吗?很难吗?”

“哈哈哈,难是不难。”景琰将蔺晨捉下来挠着他肚子,“可是我不愿意,更何况我觉得你那样挺好的。哈哈哈......”

“是不是很好玩?嗯?”小猫温暖潮湿的舌舔他的耳廓,略高于人类的体温让他的耳朵更敏感,尖尖的虎牙在外耳研磨,声调油酥一般的松甜,直到被蔺晨整个含住了耳朵,他才知道蔺晨化了人形。

景琰推着蔺晨躲着躲着,就躲进了蔺晨怀里,把耳朵紧紧贴着蔺晨的脖子,环着他用袖子把自己盖起来,“痒...痒...蔺晨”。

“我很好玩?”

“...不好玩。”

“上次你是不是把我团起来,掐我尾巴了?”

“...”

下面一锅肉的被吞了,所以走长微博,戳我

 
评论(6)
热度(137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