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(现代网配AU)点梗——声声慢 10

声声慢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

~\(≧▽≦)/~,请带入东哥的声音,只有原声才压得住靖王的攻音啊。

又来刷屏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0  你总是不明白我有多爱你,我也许一直开玩笑但我从来没有骗过你,尤其是爱你的这件事上。

景琰给林殊发了条消息,最近台里让他上新栏目,暂时不能混网配了。

又打开微博,照料一下自己散养的粉丝们,顺便请个假,告诉她们暂时不能出新作了。

接着收到一连串的转发自己的微博然后@琅琊,他笑笑就收了手机。

林殊打了电话给他,说了几句配音组周年庆的事,最后说,“你有空就上下微博吧。”

自己请假微博下评论超了300条,平时顶了天也就100到200条,今天是什么日子?

全是@自己的,点开一看,是粉丝的微博“如果完美大攻琅琊大大@靖王大大并回复,我就从芷萝苑定300盒榛子酥,送给评论的前三百人。”

发出时间是10分钟前,下面是蔺晨的转发并回复,“记得留给我们哦,替靖王谢谢你😊。@靖王”

评论还在疯狂增加中,电脑卡得要死。而景琰和电脑一样CPU烧得冒烟,脸颊滚烫大概能摊个鸡蛋了,所有的声音似乎都消失了,全世界都是朦胧而且软趴趴的。

淡定,萧景琰。

蔺晨只不过又开始卖腐了,商业运作你懂得。

没法淡定好么,隔空喊话比当面讲更烧人心。

淡定,景琰。

蔺晨也没说啥,是你想多了。

妈蛋的想多了,“我”后面的“们”给你吃了吗?!

我:殿下,考虑好了没有啊,我编不下去了。
靖王:说,蔺晨给你什么好处了!
我:没有,真没有,大概。就。只有一盒。。榛子酥
靖王:没收。
我:……我要告诉阁主,靖王想好了😭。
靖王:👊

 
评论(3)
热度(63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