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(现代网配AU)声声慢 09

声声慢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

~\(≧▽≦)/~,请带入东哥的声音,只有原声才压得住靖王的攻音啊。

_(:з」∠)_短小的一章又来了,原谅我的刷屏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9  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特别想欺负你,一直欺负到你哭出来,软软地牵我的手。

蔺晨本就病着,被景琰一拳正打在胃上,一股清水从胃里翻了上来,他捂住嘴谁知竟从鼻腔里喷涌而出,一瞬间涕泪横流,蔺晨自打出生起这大约是第一次这般狼狈。

他跌坐在地上,用衣袖擦拭嘴角,抬起头看着站在身边的景琰,“可是消了气了?咳咳,来来来,扶我一下。”

大约是被呛了气管的缘故,他声音里有些微喘,低沉的宠溺音却更加明显,尾音甚至是有意无意的微颤,性感到无以复加。

景琰心里刷了无数条滚幕,“好想扑倒比自己小五岁的男人怎么办?我是不是禽兽?在线等,急!!!”

他木木地伸出手,把蔺晨从地上拖起来,“五岁的代沟就这么明显?怎么和你沟通这么难?”

“大约是你的脑回路和一般人不同,我以为我做得够清楚明白了。”

“滚,一天到晚卖腐,清楚明白你大爷。”

“我大爷倒真清楚,全世界就你不知道。”

“你他妈还说是吧!”

“不让我说,那你他妈别问啊!”

“想吵架呐。”

“来啊。”

两人剑拔弩张地对视片刻,到最后景琰倒是被气的笑了,话赶话竟然差点吵了起来,“行了,病鬼还是好好休息吧,安分念书是正经。”景琰觉得自己是疯了,这个明明还念大学的孩子,和他较什么真。

等他站起身的时候,被人从后面扑住,“景琰,你考虑一下好吗?不要太长时间了,也不要太快回答我,请你认真想一想。”

蔺晨滚烫的身体贴在他后背,灼热的呼吸在他耳后燃烧,空气里全都是属于他的高温,要命的气声贴着耳膜钻进脑海,为他撩开一片还泛着红光的蒸汽,贵公子闲闲地搭着一块被水流浮浮沉沉的棉巾,他从高温的温泉里掬起一捧水,水顺着他手臂滑落跟他的汗珠一起坠落,“嘭”,激起一阵微苦的麝香。

 
评论(9)
热度(65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