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蔺靖】(现代网配AU)点梗——声声慢 06

声声慢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

阁主开始调戏靖王殿下了,~\(≧▽≦)/~,请带入东哥的声音,只有原声才压得住靖王的攻音啊。

这章配合东哥的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食用更佳乀(ˉεˉ乀)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6  聆听你自白的人又多么凄楚,他心里燃烧着爱情的火焰,却低垂着那颗沉重的头颅。(节选自,普希金的《被你那缠绵悱恻的梦想》)

江左配音组要做周年庆,所有官配都需要合作一首歌曲,《牵情丝》的男女主却被拆开了,琅琊&景琰,战英&般若,歌曲自选。(战英X般若真的是邪教的邪教了_(:з」∠)_)

晚上的策划会,景琰一上YY引来一众刷屏,“呼唤琅琊大大!!”“琅琊SAMA!!”“琅琊X靖王,一生推!!”

“我在。”又是温柔的宠溺音,瞬间捏住了他的心脏,又胀又痛。

下面全部是炸裂的刷屏,“啊啊啊!!”“本命CP啊啊啊!”“从来没想过殿下竟然嫁出去了!!”“做不成靖王妃了,嘤嘤嘤。”“完美大攻音!!”“妈呀,苏死了,又甜又宠!!”“肿么都是CP粉啊?表白宗主大大,爱你一万年。”

在粉丝们撒泼打滚耍无赖要求放福利之时,琅琊发了个私聊框过来,“在?”

“在。?”

“嗯,我今天有一点累。”琅琊咳了一声,声音越加暗哑,其中透着疲惫,天青色的幔帐被晓风撩起一角,宿醉的公子睁开一双风月无双的桃花眼,受不住头痛似的地按着轻皱的眉,一瞬又被幔帐敛了身影。

上面的刷屏瞬间变成各种暖心鸡汤,“大大快去休息。”“琅琊大大感冒了吗?声音好哑。”“苏得我心碎!!”“总管大大不要再欺负琅琊SAMA啦。”

副组长总管黎刚满头黑线,我什么都没说吧,宗主我好冤。

“挺晚了,我来念一段书,祝各位好眠。”

他的声音沙沙的像是铅笔在纸板上的书写,在结尾处用气声处理又轻又软,吸气的声音像是在微风里翩跹的鹅毛。

“门铃响了,是扭转方向的门铃。”

“怎么会有眼睛如此美丽的人。”

“有时候一个人只要好好活着就足以拯救某人。”

这个场景让他感觉如此熟悉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69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