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凌然】点梗—维鹊有巢,维鸠居之 番外

多谢各位小天使的帮忙,总算贴出来了_(:з」∠)_
爱你们

鉴于凌院长高超的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,特地去查了资料。

前文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熏然和凌远虽然说正处于恋爱阶段,不过凌远一直和他有些距离,熏然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是凌远每次都会恰到好处地停止在接吻这一步。

甚至两人至今还是分房睡的,恋爱的人总是渴望更多的拥抱的抚触,熏然知道凌远还有些抗拒,可能是怕自己反悔,毕竟这事对自己影响最大,熏然搔搔脑袋,难道要铐住他?!

好吧,这个主意不太好,要不灌醉他?

听说凌远酒量不错,是因为做院长的时候应酬惯了?自己这个三杯倒真能灌醉他么?

烦死了,熏然想,今天要把凌远办了,要是再溜掉,我就和他分手!!!

警队里对于新来的法医和熏然之间的关系心照不宣,大概只有李局长还不知道自己儿子被拐带了。

凌远去了市里某大学开讲座赚外快,熏然在队里翻资料,手上还有两个失踪案没有线索,抢劫和偷盗的案子也结不了,诈骗的案子要移交给其他县,熏然划拉半天发现周末还要参加学习班,学习资料手上一份,上了课还要写感想。

这时手机响了,是凌远的电话。
“熏然。”

“哎。”

“想我没?课间休息想听听你声音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这周末还要上思想课,我不想去啊。”

“再有两小时,今天想吃什么?我回去的路上顺道买菜,周末的学习班我也要上的,到时候再说吧。”

“松鼠鱼,牛柳香芒,再一个酸辣汤吧。”

“行,都依你。”
两人又闲话两句,凌远便说要上课了,见面再聊。

熏然今天难得能准时下班,打开家门发现凌远已经回来了,正在厨房里忙碌,熏然喊了一声“我回来了。”就进了浴室冲了一把,天气太热了走几步就一身汗。

一身T恤加大裤衩,是熏然夏天最喜欢的装扮,不过为了勾引大计,熏然今天难得穿了浴袍。
“厨房里热得很,快出去吧。”

“不要,就粘着你。”

“我一身汗呢,快出去。”

“我给你打下手。”

“那把这些切丝。”

熏然刀工不好,切得慢,凌远手上的忙好了也不催,在边上静静看着等他。熏然切好了,像献宝一样看着凌远,又讨了个吻才去餐厅摆桌子。
两人边吃饭边说话,熏然有点心不在焉,凌远收拾碗筷熏然也跟进了厨房,凌远一把给背后的熏然抱住了,正要回头就听熏然说,“凌远,今天我们试试吧。”

凌远叹了口气,“熏然你再想想。”

“妈蛋,你今天要不来,你就别想再碰我。”熏然扯开浴袍带子,露出光洁的胸膛,凌远甚至能看到茱萸正若隐若现,“凌远你自己想想吧。”

下面点链接:

点我点我点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  袖底

点我点我点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 微博_(:з」∠)_


(为毛刚贴上微博就有93的阅读量,好方,我后天要把这个微博删掉(ಥ_ಥ))

被吞了三次的肉终于弄上了_(:з」∠)_

弄完这个我也是精(jing)疲(jin)力(ren)尽(wang)了(ಥ_ಥ)

 
评论(12)
热度(82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