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凌然】点梗——维鹊有巢,维鸠居之 02

真的很想虐凌远怎么破_(:з」∠)_

前文:01

私设,凌远已离婚,但前妻将不会出现妨碍他俩恋爱。

熏然抽烟,凌远也抽烟。【废话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喝醉之后的事情凌远已经不记得了,怎么来的也完全没印象。早上起来才发现自己被拷在床上,只穿一件浴袍。这个地方熟悉而陌生,可如今物是人非事事休。

他笑了起来,觉得与这房子甚是有缘,兜兜转转又是回到了这里,难道是所谓的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?

也许是命中注定。

本是不想吵闹,可昨日喝多了酒,实在忍不住,就大喊起来,然后他见到了李熏然。

他的确是非常抱歉的,毕竟人家将他带回家安置而不是叫他露宿街头。看着李熏然挑眉的小得意,他觉得这样朴素的笑容甚是悦心。

他歉意地同熏然解释着,这原是自己的住所,后来因事就卖了,昨日喝多了,以为自己仍住此地,给他带来麻烦请熏然海涵。又尴尬地问能不能借用厕所,见熏然也有些讪讪就更加笃定对方是个实诚人。

熏然从制服里摸出钥匙,踢踢踏踏笈着拖鞋走近。凌远身上酒香已散去,待他伏下身才仅能寻到一丝昨日残香。

凌远因被拷了一夜,两只手冷得同手铐一样,手腕处还有条瘀红。熏然一只腿跪在他身侧,尖尖的下巴几乎要戳到他的脸。这个姿势让一向持重的凌远有种难言的羞耻,熏然身上似烟似火的气息窜进凌远的鼻腔,令他不自觉地颤了一下。

他抽的是芙蓉王,凌远想。

“好了。”熏然站起身,收了手铐和钥匙。

“嘶。。。”双手垂在身前几乎没有肢觉,凌远费力想搓动双手,几次都掌握不好,也就只得静等。谁知熏然却握住他的手,慢慢揉按,又伸直他的手臂为他撸顺手筋。

“李先生,能不能借一身衣服给我?”凌远见衬衣和西服都皱成一团,拎在手里纠结许久,还是决定向熏然借身衣服。

熏然打量凌远,见对方和自己身高相近,身材倒是比自己厚实些,又因赶着要去单位就随手扔了件T恤和运动裤给凌远。

等凌远换完衣服,熏然已经等在门口了。

“我今天还要市里上班,不知凌先生有什么打算?”

“我也要去市里,不知能否搭李先生的顺风车呢?”

熏然觉得这个酒鬼实在是厚脸皮,蹭了自己一套衣服,现在还要蹭车,心里有些郁闷,又怨自己多嘴,但也只好让凌远坐自己的车。

衣服还算能接受,可是穿着熏然的裤子凌远觉得很是怪异,职业习惯凌远再热的天都是大长裤,他衣柜里也从没有过这样的大裤衩,露着半条腿实在难受得很,连路都不会走了,趴着脚走的奇怪姿势让熏然闷笑不已。

“没有其他裤子了吗?穿起来怪得很。”

“你比我胖,我的裤子你穿不上啊,只能给你找条运动裤。没...关系,我看还行,多走几步就习惯了。”熏然遮着嘴角,违心地劝凌远。

凌远看着镜中自己怪诞的造型,今天和律师约了要结算离婚的事宜,就穿这样?!凌远看看手表,似乎不够时间再去买身衣服了。

算了,反正律师什么的是我给钱,没关系。_(:з」∠)_

凌远向熏然要了联系方式,不顾熏然的推辞说等手上事情处理完后再另请熏然吃饭,以示感谢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67)
 
回到顶部